螺紋比填充物耐用嗎?

2023020314:54

螺紋比填充物耐用嗎?

真皮填充物的結果可以持續6至9個月,而PDO線剝離的結果可以維持12至18個月.

CoolSculpting與HIFU相同嗎?

CoolSculpting依賴於兩個簡單的事實:脂肪凍結,脂肪在高於皮膚的溫度下受損. 這允許在沒有任何手術,切割或疤痕的情况下輕輕去除脂肪. 相反,Liposonix設備使用高頻超聲(HIFU)加熱並損傷組織.

我需要多少次HIFU會話?

HIFU維護

為了獲得持久的結果,我們建議在第一年間隔六個月進行兩次HIFU治療. 然後,你可以在一年後接受一次治療,以保持治療結果. 對於較棘手的區域,您可能需要在第一次治療後3個月進行一些額外的治療.

什麼比HIFU更好?

Ultherapy®的使用時間比Hifu長得多,其功效經過了更嚴格的測試和驗證. 由於其專利的超聲波成像科技,它也比Hifu安全得多.

HIFU後脂肪會回來嗎?

不,通過治療去除的脂肪細胞不會再回來,因為成年人的脂肪細胞數量有限,任何失去的脂肪細胞都不會再生.

HIFU會損傷面神經嗎?

HIFU系統的另一個障礙是在治療過程中,與皮膚,脂肪或血管相比,神經損傷的敏感性. 面部神經損傷可導致面癱,並嚴重改變患者的審美外觀和言語功能.

HIFU後我可以洗澡嗎?

提示4:避免洗熱水澡或淋浴

熱水淋浴也會去除皮膚的天然油脂,使其更容易受損. 囙此,選擇凉爽的淋浴來舒緩HIFU後的皮膚非常重要. 使用冷水還可以防止皮膚刺激,並保持天然保護屏障的完整性.2021 5月19日

提線會讓你看起來更年輕嗎?

從螺紋開始收緊會幫助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年輕. 隨著你的皮膚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,這些改善將繼續下去. 大約6個月後,這些線會在你的皮膚下溶解. 如果你正在考慮提線,請諮詢醫生.2021 11月27日

我需要多少次HIFU治療?

我需要多少次HIFU? 大多數人只需要一種治療. 根據所需的提升和緊固程度,可在1年內進行補漆處理.

HIFU會損傷皮膚嗎?

HIFU風險會損害我的皮膚嗎? HIFU是一種安全的治療方法,因為超聲能量僅針對皮膚的上真皮層,下真皮層和SMAS層. 它不會對表皮區域(皮膚頂層)造成任何損害.